吴邪你掉的闷油瓶

本人吃的cp很多,现在主要写all金。时不时会开车的老司机,杂食党一枚,欧美圈的cp几乎都吃。

游戏要找男朋友,怎么办?(14)

我来更新了。被吃豆腐的金真可爱,我也想吃。

但又打不过他们。😭 @咕凪是真的咕 小可爱,我更新了。

32.进去之后金他们就分开找纸条上相应的房间。

“呼~我不怕,虽然不是凯莉准备的,但是我还有点慌啊!”幻幻在门前犹豫不决,但最后还是闭着眼,走了进去。

“卧室里有惩罚的东西,你进去然后换好衣服出来吧!”安莉洁的声音顺着语音器发出来。

“哦!好。”幻幻点了点头。

然后进卧室。

“安莉洁,你认真的吗?”幻幻一脸疑惑的退了出来,大声的问道。

“嗯,”

“我的天啊,我绝对会死的”幻幻欲哭无泪的又走了进去。

过了大概十分钟,格瑞先走了出来。

“噗哈哈哈!格瑞你那是什么装扮啊。”嘉嘉已经笑出了声。

“这身....噗!在下没笑。”安哥努力憋笑中。

“厉害啊!”雷狮一如既往的笑着说到。

“闭嘴!”格瑞看了一眼嘉嘉然后吼了一声。

至于他们为什么笑呢?原因就是格瑞穿的衣服,你们知道吧,就是上身是那个西装,下身却是一间短裤,然后胸前别了一朵玫瑰花。这幅样子就像一个多情的浪子,到处爱沾花惹草。

就在格瑞和嘉嘉对峙的时候,我们的幻幻也走出来了。

“紫堂,你这幅样子.....”凯莉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“在下真的想说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?”安哥终于从憋笑中逃了出来。

“这就是安莉洁安排的啊!”幻幻欲哭无泪。

其实幻幻的比格瑞的好多了,因为他就是玩偶服,但是是不带头套的那种,耳朵上带着猫儿发卡,身上是毛茸茸的玩偶服,软软的,很可爱的。

“那...金,是什么啊!”卡卡在一旁看着幻幻说到。

“唔,我也不知道,我们是分开的。”幻幻摇头。

“那个小鬼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,但是没关系 我不在乎。”雷狮一脸我的人穿什么都好看的表情。

“渣渣肯定比格瑞好。”嘉嘉从大笑中成功的清醒过来。

就在这群人讨论金宝穿什么的时候,我们的主角也成功的出来了。

“那个....诶呦!真不好走路。”金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“金,你......”格瑞脸红了。

“渣渣,和我去圣空星吧!我娶你啊!”嘉嘉一脸兴奋。

“小鬼,和我走吧!”雷总也不堪示弱。

“恶党,放手,王子殿下是要和在下在一起的。”安哥也加入了战争。

“呃,大哥,我们把金带走吧!”卡卡非常同意雷总的话。

“傻小子,和我们走吧!加入雷狮海盗团。”帕帕也凑热闹了。

“走走,和我们走吧!”佩利大狗狗也蹭了过去。

“金你这身打扮真的是....”幻幻推推眼睛,脸红红的。

“不是你们冷静啊!”金宝被围在中间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办了?

其实为什么他们一下子就给金宝围上了呢,就是因为金宝穿了一件婚纱,蕾丝边的,然后抹胸的那种,纯白的裙摆,金的头发一边被挽到耳后,然后还夹了一个小粉花的发卡,头上还有一个皇冠,可以说谁见谁想娶的那种。(发型师:安莉洁   安莉洁:我觉得这样比较吸引人。  我:我觉得可以。)

“你这幅样子他们肯定都得疯啊!”凯佬大佬的样子喝茶,看戏。

“凯莉,救我啊!”金开始求救。

“我怎么救。”凯佬表示自己的锅自己背去。

“啊!等等,这是谁的手,别摸我腰啊,很痒的。”金宝欲哭无泪。

“不是,你摸哪里呢!雷狮。”又开始了R18.

“卡米尔,别拉我衣服。”金一边防着雷狮,一边护着衣服。

“嘉德罗斯,你的手,伸哪里去了。”金捂着胸。

众攻表示你越挣扎我们越兴奋。

“啊!难受。矢量滑板。”没错滑板出现了,我们金宝成功起飞了。

“你们在干嘛!”金生气的看着他们。

“没干嘛!”几个人表示刚刚什么都没干。

“哼╯^╰!”金宝生气的不理他们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