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你掉的闷油瓶

本人吃的cp很多,现在主要写all金。时不时会开车的老司机,杂食党一枚,欧美圈的cp几乎都吃。

导演不好当

这是给小可爱 @咕凪 的生贺文,生日快乐啊!

甜食党的文。

就是一个大脑洞,结局感人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金,你知道吗?你是我在这世界上最爱的人。”卡米尔坐在金的身旁,看着金睡熟的脸。

“但是,如果我有一天会消失,你会找我吗?”用手轻轻的撩动着那金色的发丝。

“如果你要是找我的话,我其实是不想的,因为那太危险。”手轻轻的抚摸着那熟睡的脸庞。

“我....其实是一个很怕孤独的人。”卡米尔动作轻柔的摸着金,眼里尽是温柔。

“但是现在我就不会畏惧了,因为有你陪伴。”

“无论是这个世界还是任何一个世界你都会陪着我的,对吧!”温柔的语气,温柔的眼眸。那么的温柔。

“金,我真的好爱你。”

“超过任何人对你的爱。”

述说完爱意的卡米尔不在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金,安静,沉默,即使万般的不舍,终究还是选择沉默的离开。

“卡米尔?”不知睡了多久的金醒了过来。

“卡米尔?你在吗?”金缓慢的从床上起来,大声的叫着。

“卡米尔......”叫了半天还是没有人回答的金开始慌张了,他急忙的跑下床,连鞋都没顾得穿上,在家里来回的寻找着那熟悉的身影。

“没有,卡米尔,不在了,消失了,他丢下我一个人了。”金找遍了四周,甚至光着脚跑到了外面的花园里,那是卡米尔为金种植的花,鲜红的玫瑰,开放着,只是浇花的人不在了。

“卡米尔,你去哪里了,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?”金无助的蹲在花丛里大声的哭着,脚上已经被玫瑰花的刺划了几道口子,口子里慢慢渗出了丝丝的鲜血,如玫瑰花般鲜红。

“终究,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吗?”哭了许久的金,带着微肿的双眼,和泛红的眼圈,失望的走进了屋子。

雪白的脚上沾满了泥土,手指被玫瑰花的刺划破,在慢慢的流血,而当事人却不以为然的拿着那多鲜红的玫瑰,靠在一个角落里,蜷缩着。瘦弱的身躯在微微颤抖,蔚蓝的眼睛里充满的死灰,没有了原来的光亮,手还在不停地转弄着那朵带刺的玫瑰。洁白的衬衣的一角也沾上了泥土,裸露着纤细的腿和脚裸。这个人正处在绝望与希望之间。金在挣扎,可是他又挣脱不开这命运,所以他绝望了,但是他又想改变这个命运所以这就是他的希望,活下来的希望。

希望最终战胜了绝望,那个少年最终还是崛起了。

“卡米尔,不要怕,我来救你。”金站了起来,一身黑色的西服,金色的发丝随风飘动,身后确是熊熊的大火,还有零散的,随火飞舞的花瓣。是的,他把那座玫瑰花园烧毁了,他决定去寻找那位种花的人了,带着自己所剩无几的温柔。

金,黑道里势力最大的帮派的老大,因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,放弃的一切,不在参与任何黑道行动。

卡米尔,白道里顶尖的刺客,因为爱上了自己的目标,放弃所有的荣耀,和所爱的人在一起远离了一切。

俩个幸福的人就这样被这个世界所分开,道路不同的他们渴望拥有彼此,也渴望和对方厮守到老,哪怕为对方放弃一切。但是现实一直这么残酷,命运就是这么无情。分开了俩个人,所以现在就是,一个为了自己所爱的人干翻了白道的老大,一个为了自己所爱的人重整了黑道,当两个人再见面时。

“金”卡米尔看着金的那双蔚蓝的眼眸。

“卡米尔”金同样也在注视着卡米尔。

两个人一黑一白。

“你说的我都知道,你要说的我也都知道,所以我也爱你。”金没有让卡米尔开口。

“我爱你。”卡米尔依旧要说,依旧抱住了金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那篇玫瑰花园又从新长出了玫瑰花。而种花人多了一位。

其实再开始时,我并没有睡着,你说的我都知道 卡米尔。这是金在卡米尔怀里心里的一句没有告诉卡米尔的话。


“呃~导演,一定要这么演吗?看起来好虐啊!”金拿着剧本看着零宫(导演)。

“当然了,其实结局.....”还没等零宫说完卡米尔就到了金的身旁。

“金,没事的,我们去对台词。”完全无视导演潇洒的走了。

“其实我想把你写死,但是奈何你老公太厉害,一定要抱的美人归我也没办法。”欲哭无泪的导演默默叹气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