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你掉的闷油瓶

本人吃的cp很多,现在主要写all金。时不时会开车的老司机,杂食党一枚,欧美圈的cp几乎都吃。

当众受众攻聚在一起时(合集篇 上)

欢迎大家来到聚会,在这里你们可以愉快的聊天。首先我先介绍一下会场,这次会场中间放了一面大的镜子就是那种我可以在镜子后面看到你,你却看不到我的镜子。镜子把会场分成两个部分,一边是众受,一边是众攻。

大致就是这样的设定,没问题的话我们开始吧。

“哇⊙∀⊙!这里有一面镜子诶!”金好奇的站在镜子前面。

“镜子?反正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,在这个会场里。”临也坐在椅子上拿着果汁。(因为怕喝醉,喝醉的后果请见前两篇。)

“不是,我们聚在这里不会下场又像前两回一样吧。”敦敦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抖了抖。

“应该不会吧!”纲吉有点不确定的看这敦眨了眨眼睛。

“嘛!安啦,这个时候不用怕啦。”此时的鸣人(太子)已经微醉了。

“对,不怕,怕了之后那个狗鸡就会更变本加厉的欺负我了。”暴躁小娇妻的毛毛站在太子身旁表示认同。

“其实我向来都不怕他们啊!只是怕腰痛。”黑子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。

“哇⊙∀⊙!你什么时候站在这里的啊?”夏目虽然被吓了一跳,但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“我一直在这里啊。”小黑子看着夏目,微微一笑。

“腰痛是小事,被惩罚可是大事。”艾伦坐在临也旁表情有些痛苦。

“好啦,这些事不一定会发生的啊。”花京院(花花)拿着可乐站在艾伦旁边,安慰般的拍了拍他的肩。

“没错啊,哥可是个传说。”叶修大佬还是像往常一样什么都不怕。

“其实也还好啦,小哥很温柔的。”吴邪脸微红的坐在对面说到。

“诶!那个哑巴,看不出来。”花爷拿着手机,看了眼吴邪,然后又底下了头。

“喂!那边那个,上场的架还没打呢。”中也第一时间窜到花爷面前。

“忙,没时间,小矮子。”成功踩雷的花爷,依旧低头。

“你说什么?”成功炸毛的中也开始要发动异能。

“什么?什么?要打架了?加我一个啊!最近我家的猴子不知道怎么了,不让我打架,切!老子才不听他的呢!”美咲一副要参战的样子。

“什么?打架?我也来,加我加我。”路飞满嘴的肉,听到打架立马也想要参和一句了。

“打架?要切磋吗?别忘了我啊!”一护本来在路飞旁边,看到路飞他跑过来,他也就跟了过来。

“啊哈哈哈哈,打架吗?可以,让你们看看吾的力量,不过挚友比吾更厉害,啊~挚友你什么时候来支配吾的身体啊!”酒吞第一吹的茨木请求出站。

“崽啊~你就别添乱了啊!”晴明阿爸心累的扶额。

“中也桑,冷静。”敦敦开始劝架。

“小花,你也是,不要那么说嘛!”小邪也开始劝架。

“哼!没有太宰在我什么都不怕,有他在我也不怕。”中也骄傲的说。

“你也不要添乱了八田,你大哥在的话是不会允许的。”宗像淡定的端着茶杯,看着美咲。

“船长,你也不能添乱哦。”山治叼着烟,看着欲欲跃试的路飞。

“对啊!你们都冷静一下。”新一端着蛋糕边吃边说。

“呃!大家冷静,冷静,不然这个会场会被我们拆了的。”出久小天使也加入了劝架的行列。

正在厂里乱哄哄的时候,镜子对面的众攻们开始出现了。

“又是这种无聊的聚会。”贺天一脸我要回家逗小红毛的表情。

“这个聚会举行的意义是什么?”利威尔(一米六)面瘫的坐在沙发上。

“对啊!一群男人聚在一起,都没有可以和我一起殉情的人在,这样的话还不如去找中也玩呢!”太宰一脸残念的表情。

“太宰桑想回去,其实我也想回去(陪敦敦)”出现了宰吹芥芥。

“唉!希望茨木那家伙不要到处惹祸。”吞吞抱着酒坛嘀咕着。

“没事啦,晴明也在,不会发生什么啦。”博雅坐在酒吞旁边。

“嗯?樱花?”此时厂里不知道怎么出现了飞舞的樱花。

“啊!应该是那家伙的吧!”吞吞指了指靠在角落里的白哉。

“喂!你不要过来,聚群,咬杀。”云雀表示对樱花很不舒服,还有自己想一个人。

白哉没有说话,看了眼云雀,然后找到一个沙发安静的坐下了。

“十代目,不知道有没有危险。”纲吉第一吹的狱寺有点担心。

“不用担心啦,阿纲很厉害的。”山本满脸笑容。

“kufufufu,彭格列就是太天真了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骸加入进来。

“话说王子殿下不会有什么事吧!”安哥有点担心。

“金,他......”格瑞刚想说话,结果就被打断了。

“渣渣,没事的,如果有人欺负他,我就让他尝尝我的厉害。”嘉嘉扛着大罗神通,恶狠狠的说。

“小鬼,也很厉害的,傻缺骑士。”雷总则坐在沙发上一副大佬坐姿。

“大哥,你说金他们会不会和我一样啊?”卡米尔坐在雷总旁边。

“卡米尔,这你就不知道了,我估计他们会很混乱的。”帕帕成功猜对了。

“别管这些了,和我打一架吧!”佩利则是兴奋的向对面的榴莲(划掉)咔酱发起了挑战。

“好啊。”出现了一脸恶人像的主角小胜。

“爆豪,你冷静一下,我们不是来打架的。话说不知道绿谷怎么样了。”轰总表示你打架不要拆家。

“半边冷半边热的混蛋,你不能命令我,deku,也与你无关。”咔酱生气的看向轰总。

“啊!酒。”索大则是直接无视要打起来的几个人,直接往吞吞他们那边走去。

“索隆当家的,你还是少喝点好。”罗看着索大。

“没事啦,那有有酒不喝的道理,再说那个臭厨子也不在。”索大喝着酒看了吞吞他们。

“但是草帽当家的......算了。”看到索大根本没听,所以干脆也不管了。

“也不知道那个小鬼能不能喝酒。”琴酒拿着杯红酒说道。

“当然不行啦。”快斗变魔术似的,突然闪了出来。

“我希望那个吊车尾别喝醉了。”佐助有点心累的说,毕竟回家了还要他收拾,但其实内心却希望他喝醉,毕竟喝醉后可爱的要命。

“我希望我家那位喝醉。”静雄抽着烟坐在沙发上看着佐助。

“花京院是不可能喝醉的。”JO家大院与其他人画风不同的阿强开口说道。

“小黑子很乖的。”火神吃着烤肉,赤司他们表示同意。

“夏目也很乖的。”的场看着黑篮的众人表示我老婆也很乖。

“叶修,不乖。”沉默许久的小周开口说道。

“吴邪,很乖。”小哥坐在小周身旁,说道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,哑巴你们俩好像啊!”瞎子看到这两个人已经开始笑个不停了。

“美咲,要是乖一点就好了。”伏见靠在沙发旁说道。

“啊?那是不可能的。”尊大哥本人认证美咲你不乖哦!

就在众攻们吐槽的时候,众受那边也出现在镜子里了,顺便一提我还放了播音器,所以他们说什么众攻们都知道。(当然受们听不到攻们说什么。)

评论(49)

热度(7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